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Its happened when you believe in it .

难言的心情
难掩的喜悦
第三次了
终于
我能从初赛的门口出来
而不是带着失落的心情
我晋级了
我不是很有实力
但就是喜欢唱歌
没有很好的音色
没有很好的技巧
高音上不去
好需要很多很多的东西
但至少我走到了决赛
让我在最后一年里
有了个安慰
也让支持我的朋友
终于
看到我走到决赛的舞台
当然
在决赛里
也会尽所能得唱得最好
努力过
享受过
争取过
挑战过
尽力过
结果如何
那不重要
我还是一样
会唱歌
即使你们说很难听 =D
朋友们
谢谢你们
有你们支持
感觉很好 (:
因为有你们当听众
所以我勇敢唱了
决赛
我来了 (:






BON'O DORI
今年多了班上的朋友一起去
感觉很亲切
就像大家庭
很累
但却很开心
我们留在学校的时间不多了
还能像这样聚在一起
不知道还能有几次
我们珍惜
感谢
离开了学校
我们还要记着彼此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